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男友职责

- 脑洞源于【疯狂的麦咭】【吸管】梗

- 随便撸撸【别当真】啊它是【假】的【我编的】

- 依旧短短短


我洗了个澡出来,一打开手机就发现十几个未接来电,全都是王源打过来的。

我思索着能让他一口气不停歇的打十八个电话,那肯定是有不小的事情发生。

说不定他现在还焦头烂额呢。

我回拨过去,半天没人接。

不怪我内心险恶,但我就是觉的王源不是没接到电话,而是故意拒接的。

我想了想没再打过去了。

果然,没过两分钟王源又打过来了。

接通的第一句话就是质问:“你干撒子不打给我?”

“我打了,你不是没接到咯?”

手机话筒静了三秒,又传来王源炸毛的声音:“你不能多打几次咯?”

我笑笑,说:“多打几次?十八次?”

王源哼哼两声,我又说:“什么事急的你连打十八个电话?”

被我一说王源啊一声,道:“你不说我都忘了!”

“我们上星期不是去录制了金鹰卡通的那个闯关节目么?”

我有些不明所以:“怎么?”

“不是玩了个传吸管的小游戏嘛!”

“……”我大概有些明白王源想说什么了。

“玩游戏的照片被人曝光出来了!”

我努努嘴,不在意的说:“哦。”

“哦你个铲铲!”王源吼,我都能想象电话那边的他气的跳脚的模样。

我嗯了一下,又说:“问你啊……”

“嗯?”

“照片里我嘴撅的帅不帅啊?”

话筒又开始静默,“王俊凯你还有心思想那个!”

“玩都玩了,到时候播出来照片肯定比现在角度多,清晰度高,你想怎么样?”

“我担心的不是那个!”王源语气似乎有些急切起来,“我是说,假如假如粉丝们发现我们两在那个怎么办?”

我挑眉,“哪个?”

“就那个啊!”

“你说清楚哪个啊。”

王源凶起来:“王俊凯你别明知故问啊!”

“哦,我知道了,谈恋爱嘛!”

话筒又安静了起来,我眼前好像自动浮现了王源那两颊通红的模样。

“你要死哦王俊凯!”王源骂我,“要是被粉丝们看出了点什么……”

我打断他:“阿姨们不是一直都看得透透的么?”

“……你说的也是,我看见有粉丝在照片下面评论,传个吸管闭什么眼睛,欺负我们单身狗没接过吻么?”

我愣了一下,说:“你闭眼了?”

王源不说话了,我估计他又害羞了。

我只好说:“你把照片发给我我要看!”

他拒绝的迅速彻底:“没门!”

“就算你不发给我我上微博也能分分钟弄到手。”

他语气立马蔫了,妥协道:“那好吧我先挂了。”

等了大概两分钟,我的微信还是没什么动静,我不禁皱皱眉,依我对王源的了解,这笨蛋估计又对着照片自我拉扯了。

我只好先发制人。

我:照片

大概三秒的样子,王源回复了:真的要看?

我:算了我去微博找顺便瞅瞅下面的评论

源源:憋!

源源:[图]

我点开大图,笑眯了眼。

王源这傻子,嘴撅这么老高干什么?

原来我撅的也不低。

啧,当时怎么就没亲下去?

我看着王源嘟起的嘴,眯了眯眼。

我:你嘴撅那么高干撒子?

源源:……

我:我知道了,索吻啊。

源源:……

我:看来是我这个做男朋友的失职了。

源源:……

我:刚好明天星期六你来我家。

源源:你要干撒子……

我:放心,我暂时不急着干你。

源源:滚!

我:明天我要履行一下我身为你男朋友的职责,好歹要满足一下你索吻的欲望。

源源:滚滚滚!


-完-

评论(26)
热度(7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