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私生怎么了?!!!

#请看完#

#发泄系列#

#一堆没看完的宝宝——然后我疯狂掉粉——#



呵呵我就想说私生怎么了?私生哪里不对?

看你们全都在唧唧歪歪唧唧歪歪的骂私生,我就呵呵了,私生干你屁事啊?!

劳资就是个私生!怎么!要打我?要我狗带?

呵呵骂我们的到底是个什么心态?说到底还不是嫉妒?

嫉妒我们能够近距离接触爱豆?

是不是傻比啊!你要真喜欢就去找他啊!

普通粉丝和私生都是一样的!都是爱自己的爱豆!

我跑去看我爱豆有什么错?你们跟我说有什么错?

我们私生跟你们没什么不同,别拿那套爱他就不要打扰他的生活说事!

谁打扰他生活了?!

我们不就堵在他家门口么?不就是在他学校门口蹲点么?不就是追着他回家么?不就是拿着手机狂拍么?不就是围着问他要签名么?不就是悄悄的拿走了他的作业本么?

你们说我哪里打扰他的生活了?

哪里打扰了?!

压根没打扰!

ybb和kbb还冲我们笑呢!一看就知道很高兴,他们享受这种被粉丝捧在手心里的感觉!

说是强颜欢笑?

你们眼睛都瞎了?

ybb和kbb明明笑的这么灿烂!比拿了奖还要灿烂!

我最喜欢ybb的笑容了!

你们这群胆小鬼!明明特别想见爱豆,却又不敢来看他们!

懦弱!

哎呀别说什么看着舞台上的他们发光就好了,你他妈的在逗我?

如果真像你们说的那样,我们私生卖的kbb的作业本怎么还赚了那么多?

好多人买的哟!

为什么我们私生发图,会有那么多人转发?那么多私信?

骂我们,骂呗,反正我们私生脸皮厚?我们会在意这些?

婊我们?婊呗,你越是往死里婊我们,我们粉丝涨的越快,我乐见其成!

哎哟喂!一分钟一百多的粉诶!

我一个小透明私生粉丝好多哟!

都是那什么微博大大婊我婊来的!

真开心!

那群脑残给我送热度送粉丝来了!

好了不说了,我有点饿,想出去买点宵夜吃!

你们这群傻逼看完我说的快点反思吧!

我不会看评论的!

爱骂我就骂咯!

狗带?

你让我狗带我就狗带?你以为你谁啊?

你以为拜拜那劳什子锦鲤就他妈心想事成啊?

白痴!


-


夜,霓虹灯微闪,一辆疾驰而来的大货车。

刹车失灵——

欲迸裂的眼眶。

不可置信。

“啊——”

鲜红的血——

肉泥——


#私生狗带#




评论(127)
热度(559)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