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平淡的爱情

又是一辆法拉利停在校门口,跟昨天稳重的银色不同,今天的车是高调的红色。

王源从校门口刚走出来,就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王俊凯握住了手掌。

挣了挣,没挣开,不由看了看周围假装有事逗留实则暗暗围观的校友们。

王俊凯道:“源源,带你去个地方,你一定会喜欢。”

贴心的打开车门,等王源坐稳后,才满脸激动的发动车子。

王源道:“你激动什么?”

王俊凯说的诚恳:“因为预想到你会很开心,我就激动的不行。”

又问:“觉得这车怎么样?”

王源不太喜欢骚包的红色,但还是说:“不错。”

王俊凯明显的很欢喜,连脊背都挺直了些,乐道:“我挑了蛮久的。”

没等王源说话,他又抢道:“怎么没见你换手机?昨天送的iphone7不喜欢?”

王源摇摇头:“我的6还能用。”

王俊凯闻言也不强迫,只是不知为何情绪突然低落了起来。

王源想了想,道:“其实是我没来得及换,回头就换上。”

王俊凯瞬间又眉飞色舞起来。

车子驶进闹市中的一高档小区的停车场,王源挑眉,心里已经有了些预感。

王俊凯停下车,捏了捏王源的脸,带着他走进了一户装修豪华的房子。

“送你的,喜欢么?”王俊凯站在透着光的阳台,笑看着他。

王源知道他的小性子,便笑着答道:“喜欢。”

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认真的说:“我知道你不喜欢空荡荡的别墅,所以总不喜欢往我那跑,你又住在学校,害我想你的时候都没个寄托。房产证上我写的你的名字,以后,我们两就住在这,好不好?”

王源道:“好。”

王俊凯得了肯定,忍不住亲了亲王源的嘴角:“这里离你学校有点远,我知道你早就考了驾照,所以买了辆代步车给你,就是我刚开的那辆。”

说着亮出钥匙,塞进了王源手心里。

又补充道:“不可以拒绝。”

王源觉得有些好笑,又想到一件事,便低低的笑出声来。

“忘了问你,昨天打我卡里那1000万怎么回事?”

王俊凯愣了一下,便道:“可能是我不小心多打了两个零吧。”

王源没说话,轻轻抱住了王俊凯。

不管你送的iphone7多丑,法拉利颜色多难看,房子位置多喧闹,我都会一声不吭地收下。

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你的一切。

喜欢你开跑车的专注,喜欢你买房子时的随意,就连打钱时多打了几个零的粗心都觉得可爱。

人生就需要这样平淡的爱情。




看着玩吧,元宵快乐!

评论(214)
热度(1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