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作死抽到了一只长期饭票(5)


王源懵了,回嘴道:“我明天就要回重庆了!”

王俊凯闻言诧异的看着他,刘锡远急的一巴掌糊上王源的脑袋:“胡说八道什么?”

王源瞪眼:“说好的……”

刘锡远直接打断:“说好的男主角,都成了,你还抽什么风?”

王源眼睛瞪得更大了:“男主角?可是你不是说男主是他么?”指了指王俊凯。

王俊凯笑了笑:“他没跟你说,这部电影是双男主?”

王源眨眨眼:“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找上我?”

刘锡远有些气急:“你不明白你跟我上北京来干嘛?”

王源无辜的说:“我当时不是屎糊了脑袋么,现在清醒了,所以要回去了。”

王俊凯摇摇头,侧身下了车,转头对刘锡远道:“看来你这事悬,张晓也挖了个新人,虽然没你这位……强,但是陈欢导演见过了,说有可塑性。”

刘锡远闻言嗤一下红了眼:“什么?!新人?什么新人?就他那水平?”

停了会,不甘心的问道:“长什么样?”

“不记得,不过……”王俊凯笑看王源:“好像不比你这位差。”

王源对他们的对话感到莫名其妙,却听懂了他最后那句,不由道:“还有人比我帅?”

王俊凯轻笑出声,俯身拍了拍王源的肩膀,道:“我很看好你,别急着回重庆了。”

王源愣愣的看着王俊凯离开的背影,以为自己出幻觉了。

刘锡远扒住王源的肩膀,扳过他的身体,死死的盯着他,眼睛红的不像话,王源被吓了一跳,居然不敢跟他对视,眼光躲躲闪闪的。

“你犯狂犬病了?”

“你不能回重庆!”

“哈?”

“你就是我心中的童一!”

脑回路不在同一频道上,王源被打败了,只好顺着他说:“是是是,可是王俊凯不是说了还有一个……”

“我呸!”刘锡远鼻子里哼出热气,“张晓能挖到什么货色?”

王源捂住耳朵不想听了,这绝对是一段狗血的恩怨情仇。

刘锡远将王源武力押回酒店房间,没收了他的钱包手机,让他好好的思考人生。

王源托着下巴,没心没肺的说:“我要报警了。”

刘锡远语重心长:“你是绝佳选择,我不会放开你的,你都来北京了是不是?来了也不拼一把?机会就在眼前啊!我看的出来你是个有野心的!”

王源趴在床上:“野心是什么?”

“拼搏啊,你正是拼搏的年纪啊!”

王源又翻了个身:“我才高二,是努力学习的年纪。”

刘锡远:“……”

王源道:“你让我想想吧,其实我现在挺迷茫的。”说着又叹了口气,“想想,我之前可真是随便,你两句话忽悠着我就跟你来北京了。”

刘锡远闻言嗅到了一丝生机:“好,给你一晚上时间。”

王源向刘锡远要回了手机,趴在床上拨通了老妈的电话。

“是王源么?是我宝贝么?是我儿子么?”

“是是是。”

“哈哈哈,儿子想我了?”

“你儿子我现在正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十分迷茫,需要您来指点迷津。”

“儿子你都迷茫了,我不迷津就很好了,指什么点什么?”

王源叹了口气:“要是你有个机会能拍电影你拍么?”

“啊……你妈我不喜欢做梦的。”对面又补充了句,像打了鸡血一样,“不过王俊凯是真帅啊,我今天把他的《追凶》又看了三遍!太帅了,要帅晕我了,他要是我老公多好啊!”

王源想挂电话了:“妈,你说你不喜欢做梦的。哦,还有,你再去看一遍《追凶》吧,儿子我就跪安了。”

结束通话,王源血值掉到了负数,谁想王俊凯当他爸啊!

平息内心的复杂后,王源又打了个电话给张开扬,他明显正在打游戏,啪啪的键盘声顺着话筒传了过来。

“有屁快放!”

“……挂了。”

“唉唉唉,你说你说。”

王源道:“有人找我演电影,你觉得我应该演么?”

“av么?”

“……”

“难道是gv?”

王源深吸口气,挂了电话。

这时,手机进来了一条短信。

[来天台。]

王源丈二摸不着头脑,回了句:[你谁?]

[王俊凯。]

[……]

[别做思想斗争了,来天台。]

[斗争什么?我是在思考,这酒店有天台?]

[……]

[而且,你怎么有我号码?刘锡远给你的对不对,你又找我干嘛?]

[我越来越觉得你适合童一这个角色了。]

[啊?]

[你先上来。]

[天台自古以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上去打架啊?]

[既然你不上来,那我下去好了。]

[……你神经病吧!]

王俊凯没回应了,王源有些懊恼,自己说话太口不择言了,怎么什么话都敢说,简直找死。不会得罪王俊凯了吧,这下不得了了,就算想混娱乐圈也混不下去了。

王源给自己找了个回重庆的好借口。

这时,刘锡远的电话来了,一接通就是充满了八卦口气的疑问:“你跟王俊凯什么时候很熟了?”

王源茫然:“谁跟他很熟啊?”

“你啊。”

“我什么时候跟他很熟了?”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你俩都重庆的,是不是之前认识啊?”

“认识你个大头鬼啊!”

刘锡远奇怪:“那他刚跑来问我要你的房卡,说要找你叙旧呢。”

王源:“……”








-tbc-



评论(51)
热度(606)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