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WANGYUAN攻略08

第一章



AB王俊凯都不想选,不过看到王源的小眼神,他无奈了,出去玩啥啊?没钱好不好?


“你真想去啊?”王俊凯说,“重庆没啥好玩的,回头网上找找照片给你看看就行了,浪费钱干嘛。”


王源义正言辞的说:“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样子么?你就像个玩游戏买不起装备的穷逼。”


王俊凯被说的愣在当场,他被一个游戏瞧不起了,可事实是他的确买不起装备,但他也不需要靠什么装备装逼啊。


最后王俊凯决定妥协,玩游戏么就要拿出一个玩游戏的样子,“那就我们两个人去吧,别带张青青。”


“为什么?我都答应她了。”


三人行,必有电灯泡,虽然他们三个人谁安上电灯泡头衔都觉得怪怪的,事实上这个组合本来就很怪,王俊凯没眼看,“你也没正式同意,过会你就跟她说你不去了。”


“王俊凯!我都听到了!你啥意思?”张青青还在隔壁桌点单呢,耳朵却时刻不离两人。


“做人要讲信用。”王源认真的说,“我答应你了。”


张青青喜上眉梢:“就知道你好!那我们明天先去哪?你喜欢吃么?磁器口好了!怎么样?”


“好啊好啊,是有很多吃的么?”


“对对对。”


王俊凯见他们三言两语就敲定了,根本没问他的意见,气不打一处来,“反正我不去。”


“那你不去好了。”


王俊凯黑脸,王源又道:“本来就没说跟你一起去啊,张青青约的我又没说约你,你跟着去反而不太好,对吧?”


“对个头!”同时王俊凯心里默念A


【叮——】


玩家选择A选项


开启A线路游戏< A选项< ZHU线REN务(三)< 英雄救美




英雄救美?王俊凯下意识看了眼张青青,顿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那你跟我们一起去?”王源建议。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回答,张青青又说:“你管他干嘛?我看这样吧,反正今天还早,我们就今天下午去玩吧!”


“真的?”


“嗯,不过磁器口是不行了,有点远,附近有个非常大的游乐园,你愿意去么?”


“好啊!”王源拽了拽王俊凯,“我们去游乐园?”


王俊凯本来气王源又忽略自己,自顾自的跟张青青说话,可见他偏着头争取同意的小眼神,又不怎么生气了,不过嘴上却不饶人,“游乐园而已,跟没见过世面似的。”



【叮——】

玩家扣除王源好感度-2,目前好感度为16



王俊凯闭嘴了,怎么忘记有好感度这种东西。


“好了好了,去游乐园行吧,玩什么?云霄飞车你行么?”


王源低下头似乎在思考,然后眼睛倏地亮了起来,跟灯泡似的:“就玩那个!”


张青青似乎也挺兴奋,不断的表示自己也喜欢刺激,王俊凯不屑的看她一眼,谁小时候站在六楼阳台上就吓哭了的,就吹吧,有你好看的。


到了游乐园,王源站在门口不肯走,王俊凯拉都拉不动,“你干嘛?”


“我想感受一下这个氛围。”王源指了指人流,“感觉好棒。”


“进去更棒。”


“不,我要再感受一会。”王源这下干脆蹲了下来,张青青在一旁有些傻眼,语气也有些奇怪了:“王源在干嘛?”


“感受这个氛围啊。”王俊凯也不太想承认。


“有点傻……”张青青的语气带着遗憾,“我不喜欢傻的。”


王俊凯闻言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所以请你圆润的走开好么?


不再理张青青,王俊凯也蹲了下去:“感受完了么?”


“还差一点点。”


“哦,那你继续。”说着也在一旁蹲定,张青青看着眼前的情景,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


游乐园门口人来人往,很多人看见这奇怪的组合都忍不住关注一下,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然后也不知道看着手机在笑什么。


在张青青终于快忍不住的时候,王源站起身了,跃跃欲试道:“好了!我们去云霄飞车吧!”


张青青:“真的好二…之前怎么没发现?”


付了钱,王源先坐了上去,王俊凯刚迈出腿就听王源说:“张青青你快上来啊!”


张青青站在原地,干笑道:“你们玩吧,我看着就行。”


“为什么?王俊凯钱都付了。”王源皱了皱眉头,“你之前不是说很想玩么?”


张青青没办法,硬着头皮上了。


王俊凯嗤笑一声,张青青真是给自己挖的一手好坑,然后当仁不让的坐到了王源旁边,叮嘱道:“你拉好保险栓。”


“知道了知道了。”王源随口应付,兴奋的不得了,回头一看却发现张青青脸色煞白,“你怎么了?”


张青青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没事。”


“真的么?我觉得你……咦?动了动了!!”


下一秒,“啊啊啊啊我要下去!我不玩了!!!”张青青突然就哭了出来。


可惜这声音被灌进耳朵里的风声和车声掩盖住,王源压根没听见,倒是王俊凯嘴角露出一丝幸灾乐祸的笑容。


下了车,王源表示压根没过瘾,时间太短了,“我们再来一次吧?”


听到王源的话,下车后腿就软的稀巴烂的张青青终于忍不住“哇——”地吐了出来。


她的眼线睫毛膏早就被眼泪糊成了一团,加上脸色惨白以及湿淋淋的嘴角,王源吓得往旁边一蹦,“你怎么了?”


张青青硬撑着:“没事,我只是吃多了,胃不舒服。”


王源眯了眯眼,挑眉:“真的么?我还想再跟你坐几次云霄飞车呢。”


“什么?你要坐几次?”


“不知道,不过别的我都不感兴趣,我一下午就想玩这个。”


张青青差点眼睛一瞪晕过去,王俊凯虚虚的扶了一把,心里暗道:“活该!”


“我胃不舒服,还是…不玩了吧,我就在旁边看着就好了。”张青青找了个横椅坐了下来,扯出一丝丝牵强的笑容。


王源笑着点头:“那你好好休息,王俊凯你陪我玩吧。”


王俊凯刚要点头…


【叮——】

玩家扣除王源好感度-5,目前好感度为11



艹!什么情况!


王俊凯一把按住王源的肩膀,“你干嘛扣我好感度?”


王源扭过头鼓了鼓嘴


【叮——】

玩家扣除王源好感度-2,目前好感度为9



王俊凯意识到不对,尽量用温和的口气说:“我惹你不高兴了?”


王源一边走一边说:“你知道张青青恐高吧?”


“嗯?”


“那你还不阻止我,任由我带着她上那个?”王源的眉毛都拧了起来,“作为一个男生,要对女生有最基本的尊重和爱护啊,你怎么对张青青这样?”


【叮——】

玩家扣除王源好感度-2,目前好感度为7



为了个张青青居然扣了我9点好感度?!!


王俊凯简直是不理解王源,张青青自己不自量力的凑上来,他难道一定要好心好意的劝?说实话,王俊凯才没那个耐心,并且这种事弄不好,张青青以为他故意在王源面前拆她台。


“她自己说她喜欢刺激,我反驳她她多没面子,我这是对她变相的尊重好不好?”


王源不同意:“歪理。”


王俊凯推了推他:“行了行了,你还要不要玩,别一直说张青青了,我陪你去飞。”


王源努努嘴,勉为其难的点头,在坐上车的下一秒就将什么“对女生要尊重+爱护”抛到了脑后。


王俊凯嗤笑,王源嘴上说的好听,也没见他有什么动作啊,真要爱护女生,早就车前马后的照顾去了。


飞了一下午,王俊凯的口袋早就空了,出来就做好了大出血的准备了,本来想着用支付宝支付好了,奈何手机居然没电,之前就跟老板说好了,一直坐,后面一起给钱,这下场景尴尬了,王俊凯甚至想着要不要去向张青青借点。


“多少钱啊?”王源像是看出了王俊凯的窘迫。


“算你们便宜吧,八百。”老板还挺客气的。


然后王俊凯就瞪大了眼睛看着王源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皮夹,一扒拉开,一张张银行卡,一张张毛爷爷闪瞎了王俊凯的眼。


王源随手抽出毛爷爷递给老板,随手将皮夹塞回了裤子口袋,又随手扯了扯王俊凯的衣袖:“我们走吧。”


“你哪来这么多钱?”王俊凯憋不住了,银行卡看着多,里面其实没钱吧。


“我一直都有钱啊。”王源觉得王俊凯的问题莫名其妙,“我初始设定就是有钱啊。”


这么一说,王俊凯好像有点印象了,当时好像是有个选项“帅气+可爱+有钱”,他选了有钱来着。


可是,“你的钱也不能不明不白的就来了吧?具体是哪来的?”


王源笑嘻嘻的说:“我是KR集团的总裁啊。”


…………………你妹


王俊凯扯了扯嘴角,不客气的拽了拽王源的耳朵,总裁?总屁哦总裁!


“我们是不是要回去了啊?”王总裁问。


“对啊。”王俊凯没把王源说自己是总裁的事放心上,“走吧走吧。”


等坐上出租车后,王源后知后觉的问了句:“张青青呢?”


王俊凯关上车门,对师傅说:“绿苑小区,谢谢。”这才回答王源的问题,“应该自己回去了吧。”


此时坐在横椅上的张青青:“……好难受啊好难受。”


到了地方,出租车的钱也是王源付的,可他没有小钱,直接跟师傅说不用找了,王俊凯崩溃了,什么叫不用找了?上午包子掉地上都觉得浪费,现在小费跟不是钱的往外流,王源是不是换了个芯啊。


可是回到家他就发现自己错了,“王俊凯,你用水省点,不要钱啊?”


王俊凯想了想,给手机充上电以后,百度了一下王源口中所谓的KR集团。


“王源啊。”


“怎么了?”王源从浴室探出头来。


“没事。”这一头洗发精的货怎么也不像跨国集团的牛逼总裁啊!!


王俊凯揉揉头发,走进卧室,瞬间惊呆了,上午被他扔掉了那些游戏碟完好无损的摆在原来的书架上,整整齐齐。


王俊凯茫然了,难道上午自己是被王源这小魔头折磨的做噩梦了?其实自己压根没把这些丢掉。


这时王源小心翼翼又带着点讨好意味的声音出现在卧室门口:“我把他们拿回来了,只是……你能不要玩他们么?”


王俊凯转过头,看着王源半个身子藏在外面,只露出一个脑袋的蠢样,忍不住笑了,王源是在他中午睡着的时候把纸盒抱回来了么?还整理清楚了,怪不得下午出去没在垃圾桶旁边看见,还以为被收走了。


见王俊凯不说话,王源又问了一遍,只是声音更轻了,有些底气不足:“你能不要玩他们么?”


王俊凯忍着笑挑眉:“看你表现怎么样,我再决定。”


“我表现很好的,你看我从来没给你惹麻烦!”


王俊凯黑线:“明明是从头到尾都在给我惹麻烦!”


王源丧气的哦了一声,目光扫过那些游戏碟,眼里带着丝不屑以及隐晦的忌惮,半晌后,王源像是想起了什么眼睛一亮,王俊凯好像都能看见他眼里凝出了一个闪亮的灯泡,“你这么穷,我刚好有钱,我包养你好了,让你过上好日子,你就不要玩那些游戏碟了,就玩我一个行不行?”


王俊凯感觉嗓子眼卡了血,这货在说什么?


【叮——】


玩家激活隐藏游戏词汇[包养],开启支线任务[金主的宠爱]


【叮——】


请玩家选择以下选项,进行下一步游戏


A. 接受支线任务

B. 拒绝支线任务




-tbc-




【老规矩,你们选啥,我写啥】



评论(111)
热度(445)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