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WANGYUAN攻略07

谁还记得这个……我们家可爱的小游戏王源都蒙了一层灰了QAQ

复习一下选项

【叮——】
请玩家选择以下选项,进行下一步游戏

A. 告诉朋友王源是表兄弟
B. 告诉朋友王源是亲兄弟

- A选




第一章




正文


王俊凯觉得吧,其实这两个选项都没啥区别,说亲的,谁信呐?旁边几个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就不信,说表的,倒是能糊弄一下。

王俊凯扫了一眼刘一麟他们,直接拿着话筒说:“对了忘了说,王源是我表…弟。”

刘志宏:“我怎么没听你提过?”

王俊凯:“远房的。”

刘志宏心想,这绝壁远到新疆去了吧。

【叮——】

玩家选择A选项

开启A线路游戏< A选项< ZHU线REN务(二)< 同学之谊

王俊凯一听到任务,略微思考就明白了什么意思,“你们多照顾他一下,新学期他要转学到我们学校。”

王源点头,像是默认了。

王俊凯突然发现,自己走了A线路游戏后,智商也跟着拔高了,六小时前还是咋咋呼呼的,现在就能冷静的做任务了。

王源抬着头问王俊凯:“我要去你的学校上学么?”

“对。”又想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你是黑户吧?”

一个游戏人物,是没有身份的吧?所以这游戏是个彻头彻尾的坑啊,都没身份入什么学?

王源摇头:“不诶,我是哈佛在读二年级学生。”

“啥?”

“我没告诉过你么?”

“没有。”王俊凯扯扯嘴角,心情很复杂,“关键是你怎么就是什么哈佛大二学生了?我不明白?”

“这是我的出厂设定啊,如果你要转学的话,你可以和你脑内的程序说。”

这个世界真奇妙,王俊凯再次有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但同时——

【程序?你能给王源转学?】

【叮——】

人物转学成功

游戏…能够影响真实的世界?

王俊凯心里莫名有些没底。

经过了六小时鸡飞蛋打,心惊肉跳的生活,此时坐在这里安静的听着王源唱歌,脑子似乎也动了起来,王俊凯突然感觉好累,他都不知道那六个小时他到底在做什么,跟疯了一样。

“王源啊。”

“嗯?”

“回去吧,我想睡觉了。”

王俊凯在想,说不定这六小时就他妈是一个奇葩的不能再奇葩的梦呢?是吧?

可是当他第二天睁开眼睛,看见床头边趴着的毛茸茸的脑袋时,他被迫再次接受了这个事实。

“王源?你怎么趴在这里睡觉啊?我不是给你铺好床了么?”

王源脑袋动了动,微微抬起头看了眼王俊凯,伸手揉了揉迷迷糊糊的眼睛,“你醒了啊?”又摸了摸肚子,“我好饿,你该做饭了。”

“我不会做饭。”王俊凯坐起身,摸了摸王源的脑袋,“你洗一下,我带你出去吃。”

自己好像越来越适应这个游戏了。

王源一听,跳起来:“我不用洗的,我干净的很。”

王俊凯闻言瞪他,揪着他的后衣领将他拽到卫生间,麻利的搜出新的牙刷和毛巾。

将毛巾扔到王源脑袋上,又替他挤好牙膏,“快。”

王源嘴上抱怨着“我真的很干净不用洗”,手上却已经将牙刷塞进了嘴里。

含着一口泡沫,王源口齿不清的问:“我们吃什么啊?昨天的面好不好?很香很好吃!”

王俊凯用毛巾擦完脸放在一旁:“不行,早上不能吃太辣的,我们去吃豆浆油条。”

“昨天给你买的内裤穿了么?”

“穿了穿了。”王源叼着牙刷,将短裤的松紧往外一拉,“你看,特别舒服。”

王俊凯推开王源的脸:“不用给我看了。”

“……喂,你把牙膏吞下去了?”王俊凯愣住。

“你刚推我,我不小心就咽下去了,没事的。”王源不太在意。

王俊凯从来没吞过牙膏,生怕会出什么事,火急火燎的上网百度,网友都说的确没啥事,王俊凯放心下来,不禁又想,担心啥啊,游戏又不会中毒。

王俊凯带着梳洗好的王源去了楼下一家口碑很好的早餐店,“够吃么?不够再点。”

王源咬着油条,“我想吃面。”

“中午带你吃好了。”

“那我们今天要干什么啊?”

对啊,任务是同学之谊,可离新学期开学还有一个礼拜呢,这一礼拜能干啥啊?

王俊凯有些伤神,却无意间发现对桌一个女生有意无意的将目光往王源身上投。

“左边一个女孩子一直在盯着你看。”王俊凯敲了敲碗。

王源看过去,那个女生立马装作认真吃早饭的模样,“是么?不知道,不过昨天下午在楼下举横幅的女生也在盯着你看。”

王俊凯愣了,下一秒眉头就紧紧的皱了起来,“哪儿?”

“你背后啊。”

“你为什么不早说?”

“这个很重要么?”

王俊凯不想说话了,三下五除二的解决碗里的东西,拽上王源就走,王源措手不及,嘴里还叼着个包子,手上的筷子还没放下,“还没吃完……”

吧唧,包子掉到了地上。

“包子掉了!好浪费!我筷子还没放下呢,拿了人家的不好吧?”

“别说话了。”王俊凯扯了扯王源的耳朵,“我们得先甩掉那个女生。”

王源哦了一声:“可是她已经追上来了。”又道,“我们为什么要躲她?”

“因为她是个变态。”王俊凯说起来似乎都在咬牙切齿。

“不像啊?”王源回忆起女生的长相,“很可爱啊,怎么是变态啊?我知道了,有一句话叫做知人知面不知心对吧?”

王俊凯回头瞪了眼王源:“只知道你跳脱,没想到你话还多。”

王俊凯见前面有个小巷子,拉着王源就拐了进去,继而狂奔,出了巷子后,随便找了一家生意好人多的店走了进去。

“你还挺厉害的,只在我家楼上远远的看过一眼,就能认出是她?你的视力是2.5嘛……卧槽你在干什么?”

王源捏着手上的蕾丝小罩罩,“我不存在视力这种说法,但我很远的地方都能看清楚。这个好软哦,好多海绵,刚刚那个女生胸也很大,不会也是穿的这种撑的吧?”

王俊凯这才发现他们进了一家女性内衣店,他黑线:“你先放下。”

“真的挺软的,你摸摸。”

“不用了。”

“我说真的,你摸摸啊。”

眼瞅着一堆阿姨向他们投向奇怪的目光,王俊凯尴尬了:“行了行了,摸什么啊摸,走了。”

“可是那个女生还在这附近转。”

“你怎么知道?说不定她去别的地方找了。”

“我看见的。”王源换了一个粉色罩罩捏了起来。

“啥?卧槽……”王俊凯压低声音,“你…你能透视?”

“什么透视啊,是感知,我能感知到。哎这个海绵更多了……”

“不是……这不就跟异能差不多?”中二升级流王俊凯报道。

王源不明所以:“异能是啥?”

“就是很厉害,无敌,你能感知,岂不是很厉害?做很多事都方便了!”

王源点点头,嘴里却轻声嘟囔道:“可这是要耗费生命值的啊。”

“你说什么?”

“没什么,这个海绵也好多噢。”

王俊凯拽下那东西,“别玩这个了,她走了么?”

“嗯……她在右边街口那里。”

“那我们走左边。”

王俊凯拉过王源就要走出店门,却被售货员喊住了,“您还没付账呢?”

王俊凯回头,王源吐吐舌头,“不好意思,忘记放下了。”

说着将紫色罩罩还给了售货员。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你很喜欢那个?”

“不是,研究研究而已啦。”

研究的东西真是够有特色。

回到家,王俊凯总算是松了口气,王源拆了包薯片问:“人家女孩子就是求嫁而已,你用得着这么害怕么?”

“求嫁?”王俊凯冷哼一声,“求嫁就好了,我就不用这么防着躲着了,关键是她喜欢暴露我的隐私在学校贴吧里。”

“你是说这个么?”王源亮出手机屏幕。

“你什么时候拿出我手机的?”王俊凯摸了摸口袋,没想到王源居然还有做扒手的潜质。

“这里有个好高的楼啊,还置顶呢,八一八大众男神王俊凯的私生活,好厉害的样子。”王源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我能看么?”

“看就看,有什么好问的?”

“毕竟是你的私生活啊……咦,这个楼主说你假正经,还说你和大一的学弟在谈恋爱!”王源再次露出亮晶晶的眼睛,充满了求知欲,“真的么?”

“真个头啊!”王俊凯夺回手机,“别看了,全是瞎扯!”

王源哦了一声,顿了片刻,突然说:“你给我说说呗。”

“说啥啊?”

“说你怎么假正经啊。”

王俊凯黑了脸:“我玩游戏去了,你哪凉快哪呆着去。”

王源闻言愣了,“你不是正在玩么?”

王俊凯也愣了。

“就算是玩游戏,你好歹也要一心一意吧,同时玩两个游戏算什么啊?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一款很烂的游戏,玩家都不把我当一回事。”

“不是……”王俊凯张了张嘴,却只憋出了两个字,底气还十分不足。

王源见他那模样,抿了抿嘴唇说:“算了,你玩吧,我倒要看看有什么游戏比我好玩。”

王俊凯真心冤呐!他能感觉出来王源的不高兴,但是除了在选ABC的时候,他实在没意识到王源是一款游戏啊!怪他咯?

“你快去玩啊!”王源伸手将王俊凯推进房间,顺便帮他打开了电脑,“你要玩什么?LOL?DOTA?”

“你咋啥都知道?贴吧知道,楼主知道,网络词汇能看懂,还知道LOL?”王俊凯有些窒息。

王源拍拍胸脯:“作为一款优秀的游戏,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这哪里是与时俱进?简直是坐上火箭了!

“而且还需要了解敌情。”王源补充。

“敌情……”LOL,DOTA是敌人么……

“你要玩LOL么?据我脑内数据库的数据显示,大部分男生都玩这个。”

王俊凯摇头:“我不喜欢网络游戏,我喜欢这些。”

王俊凯指了指墙角的书架——整整齐齐的摆满了游戏光碟。

“……”王源傻傻的看着,神情突然狠戾起来,王俊凯被他吓了一大跳,狠起来的王源,很可怕。

“这些,全部扔掉!”王源第一次对王俊凯用出这种近乎命令的语气。

“啥?”王俊凯以为自己听错了。

王源抿起嘴唇,态度软化了一点,眉眼也跟着温和了下来,他抓住王俊凯的衣袖说:“把那些都扔了好不好?”

“为什么?那些都是我的宝贝,你知道那里都包括着我从小到大的回忆么?”王俊凯皱起眉头。

“我不管,你把他们扔掉。”

“你跟一堆游戏碟计较个什么劲啊?”

“因为我也是游戏碟啊!”王源脱口而出,下一秒就低下了头,仍然固执的说,“你把他们扔掉。”

王俊凯看着王源露出的发旋,突然觉得他很讨厌,任性又自私,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不可能。”王俊凯扒下王源抓着自己衣袖的手,从书架上抽出一款游戏碟,塞进电脑里,坐下就玩了起来。

王源站在原地,似乎被王俊凯此时露出的冷脸和厌恶的表情吓到了,“你生气了么?”

“出去!”王俊凯握着鼠标,面无表情,语气却很冷。

王源脸色白了白,身体突然像没有依托的散沙一样散开,似乎还能看到夹杂在其中的电力,王源脸色有些痛苦,散开的身体抖了抖又重组在一起恢复如初,王源吸吸鼻子,转过身离开了房间。

听到关门声,王俊凯顿了顿,继续打他的boss,直到血被打完,王俊凯吐出一口气仰躺在座椅的靠背上,自己是不是太凶了?

王源身为一款游戏碟,心里有危机感,想让自己扔掉碟片也无可厚非啊,再说了,这些都是玩过了的,扔…就扔了呗。

不应该那么吼他。王俊凯有些后悔了。

看了眼书架,王俊凯心里做了个决定。

房门打开,王源的脊背瞬间坐直,他偏头看了一眼,只见王俊凯一言不发的走出来,进了杂货间,王源走过去,站在门口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

王俊凯像是没听见一般,在杂货间里不知道在找什么,王源就那样无措的站在原地,没一会,王俊凯从里面拖出来一个纸箱,又将纸箱抱进了房间。

王源跟过去,就看见王俊凯将书架上一摞一摞的游戏碟搬进纸箱里。

“你在干嘛?”

王俊凯闻声回头:“做些让某人高兴的事,免得他苦着张脸。”

王源闻言顿时不知如何是好,王俊凯将东西全挪进去后,抱起纸箱就要下楼,“我出去一下,你在家待着,别人叫门别开,我有钥匙。”

“哦。”王源低下了头。

王俊凯叹口气,将纸箱丢在了小区的垃圾箱旁,他摸着箱子,一脸不舍,片刻后又忽地咬牙,转身离开。

回到家,王俊凯刚要取出钥匙开门,门就开了,王源站在玄关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我……去房间睡会,到了中午叫我,我带你出去吃饭,你随意。”王俊凯摸摸他的头,进了房间。

王源有些失落。

一觉睡醒,王俊凯睁开眼又看见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王源正双手垫着下巴,两眼望着他。

“几点了?不是让你叫我么?饿了没?”问出一连三个问题,王俊凯都有些佩服自己,怎么这么快就对王源提不起气来了。

“还好,才一点四十八。”王源摇头。

“什么?”王俊凯看了眼手机,“你肯定饿了,让你叫我!快,走,吃饭去。”王俊凯掀开被子,“小面对吧?”

王源睁着眼睛看王俊凯,见他好像真的没有生气的痕迹后,松了口气,又笑起来:“嗯,要特别辣的!”

到了小区门口,王俊凯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瞟向一旁的垃圾桶,纸箱已经不在了,被收走了么……

王俊凯心情有点低落。

来到面馆,昨天放葱那姑娘眼睛一亮,招来了王俊凯,“你朋友?”

王俊凯皱眉:“干撒子?”

“问一哈子,是不是啊?”

“不管是不是,你都没可能。”

姑娘切了一声:“你啷个知道?说不定人家就喜欢我这样的!”

王俊凯无语:“行了别废话了,两碗,变态辣,加葱。”

“你懂不懂怜香惜玉啊?”

王俊凯无力的坐回座位,就听王源问道:“她跟你问我干嘛?”

王俊凯瞪大眼睛:“这么远…这么小声,你都能听见?你千里眼顺风耳啊?”

王源吐吐舌头。

这时面上来了,正是那姑娘端上来的,王源说过谢谢后,她站在原地没走,反而笑着问道:“你跟王俊凯是朋友?”

王源愣了愣,“朋友?”

“他是我远房表弟。”王俊凯适时的接过话头。

姑娘瞪了眼王俊凯,干脆坐了下来,“你叫什么啊?”

王源老实回答:“王源。”

“噢。都姓王,哪个源啊?”

“源远流长的源。”

“好名字,你什么时候来的啊?王俊凯昨天那面给你买的吧?”

“张青青,你话很多,你不用去忙么?我刚看到阿姨在找你。”

打发走张青青,王俊凯才感觉耳根清净了些,结果听见王源说:“这个女生挺可爱的哈?”

王俊凯不以为然:“久了你就知道可不可爱了。”

吃完面,王源辣的脸红彤彤的,小嘴不停的吸着冷气,王俊凯刚想问王源要不要买瓶水,张青青又跑过来了。

“王源,我家的面好不好吃啊?”

“好吃!”

“那你以后经常来吃啊!”

“嗯嗯。”

“你现在要回家了么?”

“应该吧?”

“你再在这坐会啊,你才来重庆,肯定有很多地方没去过吧?要不要我带你玩?”

“可以么?”

“当然可以啊?你是不是很辣啊?我去给你拿瓶水好了!”

王源对王俊凯说:“她说带我去玩诶!”

“不许去!”

“为什么?”

“就是不许去!”

“我要去。”

【叮——】

请玩家选择以下选项,进行下一步游戏

A. 三人行
B. 双人行

-tbc-


【老规矩,剧情你们定,你们选啥我写啥】

双人行你们自己判断是指谁和谁?判断错了不怪我QAQ


评论(97)
热度(560)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