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最近总有人安利我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是一个凯源同人文写手,在lofter上拥有一定数量的粉丝,我的口号是ky is real

 
 

然而最近总有人安利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一个凯源家的粉丝加了我群,继而加了我的QQ,她非常热情,每天都和我说早安,午安,晚安,而高冷的我只会发一个[微笑]的表情。

 
 

她在群里也不怎么发言,有一天我正在码字,突然收到了她的QQ消息。

 
 

- 在么?

 
 

我想了想还是放下了手头码了一半的文,回复了她:嗯。

 
 

- 大大,能不能跟我说一下凯源怎么了?

 
 

- ……怎么了?

 
 

- 诶?大大不知道么?

 
 

- 知道什么?

 
 

- 我看到一个料,说凯源掰了qwq

 
 

- 假的

 
 

- 不是,大大我有图,你看看,我发给你

 
 

我切了一声,脸上控制不住的露出一丝不以为然的笑容。

 
 

- 并不想看

 
 

- [图GIF]

 
 

- ……

 
 

我最后还是点开了,因为缩略图很吸引人,王俊凯明显黑脸的图,点开后图动了起来。

 
 

【穿着牛仔衣的王俊凯正在骂王源,王源跟他顶嘴,王俊凯全程黑脸】

 
 

- 大大,凯源484吵架了?

 
 

我看了一遍就给关了,看到消息又不由得翻了个白眼,并不想再回她。

 
 

- 大大

 
 

- 大大

 
 

- 大大

 
 

我抿了抿嘴唇,非常无语,耐不住只好回她:我不是大大

 
 

结果她忽略我直奔话题。

 
 

- 大大,王俊凯怎么对源源那么凶?

 
 

- 夫夫吵架是情趣

 
 

- ……可是大大,王俊凯也太凶了吧,一点也不心疼屋里源源!

 
 

- 打是亲骂是爱

 
 

- 可是我觉得源源很不高兴,王俊凯骂他的时候他脸色很不好看啊!

 
 

- ……然而你想表达什么?

 
 

- 我就是觉得……觉得…说了你别打我

 
 

- ……那你别说了我肯定会打你

 
 

- 王俊凯不适合源源

 
 

我差点喷水在屏幕上,啪啪啪打下字。

 
 

- 你适合?

 
 

- 大大我饭了凯源这么久,也是前几天才看透。

 
 

我抬头望了望天花板,看透了啥?天花板么?

 
 

- 大大你知道我现在在哪里么?

 
 

我擦干屏幕,关闭了对话框,并不想和傻逼说话,结果她自说自话,我刚关闭的对话框又弹了出来。

 
 

- 大大我在重庆

 
 

- 王俊凯骂源源的时候我亲眼看见的!他真的好凶!

 
 

我皱紧了眉头,心里已经隐隐溢出来一丝煞气了,我回她:你是私生?

 
 

只要她说是,我马上拉黑,还要去洗眼洗手沐浴焚香。

 
 

- 不是,我只是去重庆旅游刚好碰上了

 
 

我松了口气,不是就好。

 
 

- 我也是那天才意识到王俊凯私下里对源源是什么态度!跟外面跟节目上完全不一样!

 
 

我笑了笑:什么态度?

 
 

- 不好!反正非常不好,根本不是我们眼里的凯源相处模式!

 
 

- so?

 
 

- so?大大我说这么多你没什么想法?我说的都是我亲眼所见!那个图也是我拍的!

 
 

- 我只说一句,ky is real

 
 

- 可是事实不是!事实是王俊凯超级凶!王俊凯不喜欢源源!不待见源源!排挤源源!

 
 

我默默的点进这人的资料,然后看都没看的点了删除好友,到底是哪里来的逗比?

 
 

可是删除好像没什么用,他通过群发消息给我,我把她踢出群,她又通过附近的人发消息给我,她好像完全记住了我的QQ号,锲而不舍的给我发消息。

 
 

- 凯源不是真的!是麦麸!

 
 

我静静的盯着“麦麸”两个字,心情意外的平静。

 
 

-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也不会相信!我也是曾经被凯源深深感动的三月狗啊!

 
 

听她这样说,我有些心软,都不容易,我又回她: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

 
 

- 因为你是我这么多写手里最喜欢的一个

 
 

- ……比我写的好的多了去了!

 
 

- 我就觉得你写的特别真!我特别有代入感!

 
 

我得意的扬起眉毛,我写的当然真!也不看看我是谁!

 
 

- 可是现在想想也不真了,凯源根本就是假的!

 
 

我又忍不住抬头望天花板。

 
 

- 大大,别站凯源了!换一个真的站吧!

 
 

我眯起眼睛,这人言下之意是要安利我别的所谓“真”的cp?

 
 

- 不站凯源站啥?

 
 

- 林源

 
 

我顿时就呵呵了,别说我还真知道林源是什么,就是那劳什子王源的好朋友ghl,林源?

 
 

- 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

 
 

- 大大我说真的!那天我看见王俊凯骂完源源以后扭头就走,源源好可怜的站在马路旁边!

 
 

可怜?我脑子里不由得冒出王源那副模样,不禁想把他搂到怀里好好疼爱一番。

 
 

- 然后过了一会,一个男生就过来了,他带源源去吃串!他还伸手搂源源!

 
 

- 我混饭圈当然知道,那就是源源的好朋友ghl,真的,他们站在一起好配!

 
 

我闻言顿时怒火中烧,这人是不是脑子卡屎?

 
 

点了屏蔽此人之后,我微微一笑,想着该算账了,便拿过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起,我不急不缓的说:“那天跟我吵完架,你跟ghl吃串去了?”

 
 

话筒里传来迷糊的声音:“哪天?哦哦哦,没有,他约我去,我没去了。”

 
 

我满意的点头,又听见对面小声的嘀咕:“不然你又得跟我吵一架了……”

 
 

我哼了一声:“他又搂你了?”

 
 

“没有!我打开他的手了!”

 
 

“表现不错。”

 
 

“:)”

 
 

“刚刚有人给我安利奇怪的东西。”

 
 

“啥?”

 
 

“你猜。”

 
 

我是凯源万粉大大,我为自己带盐!




 
 

-完-


有宝宝跟我说带全名不好,然后我又意识到我犯蠢了-.-


带全名的确不好,已改_(:з」∠)_




 

评论(495)
热度(33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