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舔奶的方式



 

一下课,王源就趴在他的课桌上,眼睛望着窗外来来回回的学生,神游天外。

 
 

“王源你发什么呆?”同桌戳他。

 
 

“没事。”王源坐起身,扭了扭腰,用手托住下巴,说,“最近有点累。”

 
 

同桌点头,说:“看你最近请假请的挺勤快。”

 
 

“这段时间事的确有点多,后面就没什么工作了。”王源语气有些轻松又有些失落,“不到处跑我居然有一些不习惯了。”

 
 

同桌像看怪物一样看着王源,表情夸张的说:“难道不是因为没工作就不能天天跟王俊凯腻歪了所以不习惯么?”

 
 

王源微睁眼眶,拿笔敲同桌的脑袋:“你说什么!”

 
 

“没啥没啥,我就嘴贱!”同桌打了打自己的嘴。

 
 

其实王源心里承认,同桌说的是对的,没工作又开学了,除了在公司,见到王俊凯的几率会少很多。

 
 

微信上的聊天根本不够。

 
 

王源又陷入了惆怅,这时他前桌风风火火的跑进了教室,一屁股坐在了王源的对面,他气还没喘匀,就断断续续的说:“你们…哈……不是拍了蒙牛那个……广告么?”

 
 

“喘好了再说话。”王源看都没看他一眼。

 
 

同桌捣了一下王源的胳膊:“他问你是不是拍了那个蒙牛广告。”

 
 

“你们不都知道么?”王源抬眼。

 
 

前桌终于平息了下来,他吸了口气快速的说:“刚刚我在小卖部看到你们代言的酸酸乳了!”

 
 

王源一愣,下意识的问:“三种口味的都有么?”

 
 

“额……我只看到了王俊凯的。”前桌说,“我看到好多人买……”

 
 

话音未落,王源就看到一个同学拿着印有王俊凯头像的酸奶走了进来,他嘴里咬着吸管,来到王源面前狠狠的吸了一口,直到发出了“叽里咕噜”的声音才停下来,然后挑眉,语气有些揶揄:“怎么只有王俊凯的,差评!”

 
 

王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因为他又看见有几个女同学拿着酸奶,还冲他意味深长的笑。

 
 

哦,天辣!

 
 

王源在心里哀嚎一声,然后摸了摸口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也想去小卖部买一瓶。

 
 

站在摆满了王俊凯头像的酸酸乳面前,王源软了,伸手在空中来来回回好几次,都没能蹦到包装,他突然不好意思买了,特别羞耻。

 
 

有几个学生从王源身边走过,都带着好奇的目光看向他,看到他面前摆着的东西后,又露出了恍然的表情。

 
 

这时一个女生长手一伸就拿走了一瓶,王源不自在的撇开脸,却听到她跟旁边的女生小声嘀咕:“王源肯定也是来买这个的。”

 
 

“……”声音虽然不大,王源却听的一清二楚。别人都知道我会买,还有什么不好意思?

 
 

王源自我肯定的点头,然后轻轻地抓起了一瓶,他的手指十分巧妙避过了王俊凯的脸,只拿住了上端部分。

 
 

快到收银台,王源看见居然有不少人都买了酸酸乳等着排队付账,看到他来,都齐刷刷的看向他的手,王源下意识的将手往后一背。

 
 

他有些尴尬,但不得不表现的镇定,王源装作不在意的转身,又回到了货架,将酸奶放了回去。

 
 

然后他松了口气,又在柜台拿了一条绿箭后,付账回了班级。

 
 

他空着手回了教室,同桌见了直接问:“怎么?卖完了?”

 
 

“……什么?”王源眨眨眼。

 
 

“你不是去买王俊凯了?”

 
 

“买……王俊凯是什么鬼?”

 
 

同桌特别无辜的说:“他们都这么说啊,走!去买一瓶王俊凯!”

 
 

“……”王源无语了,“那要是我的出来了……”

 
 

“走!去买一瓶王源!”同桌拍了拍桌子。

 
 

王源脑补了一下,瞬间觉得恶寒,他打了个寒颤,坐回了座位上,却发现前位空了:“前桌哪去了?”

 
 

“哦,他好像也去买王俊凯了。”同桌轻飘飘的说。

 
 

王源闻言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

 
 

“王源你看!”前桌将酸酸乳猛地推到王源眼前,撞到了他的鼻子,王源捂着鼻子哀嚎一声,“痛!”

 
 

“没事没事!撞不坏!”前桌不在意的说,将酸酸乳拉远又猛地凑到王源眼前,这下王源机智的用手臂挡住了脑袋,别过了头。

 
 

“搞什么?”王源瞪他。

 
 

“小卖部最后一瓶被我买了!”前桌一脸的得意洋洋。

 
 

“撒子?”王源傻了,“我之前去还有一架呢!”

 
 

“那是最后几瓶了!”前桌坏笑,“这个现在可是热销货!”

 
 

王源脸皮直抽,装作不在意的瞄了一眼王俊凯的大头照,在心里重重的叹了口气。

 
 

前桌将酸奶收到背后,说:“别瞅了,我不会卖给你的!”

 
 

“……谁要买了?”

 
 

“你不买?这可是最后一瓶,进货估计得好几天之后。”

 
 

“哦。”王源淡淡的说

 
 

“……”前桌有点摸不透王源了。

 
 

而此时让人猜不透的王源已经给王俊凯发过去了一条消息:我们学校在卖你那款酸酸乳

 
 

王俊凯很快回复了:真的?你买了没?

 
 

- 没

 
 

- ……为什么不买?必须买!买了过后拍照发给我看[墨镜]

 
 

- [微笑]

 
 

- 好了好了,我报销!

 
 

“喂!”王源踢了一脚前桌的板凳。

 
 

“干嘛?”

 
 

“把你那瓶酸酸乳卖给我。”王源颇为不好意思。

 
 

前桌咂咂嘴,说:“你不是不买么?”

 
 

王源努努嘴:“此一时彼一时。”

 
 

“一口价!二十!”前桌比出了二的手势。

 
 

“卧槽你抢劫啊?!”王源忍不住拍桌。

 
 

“这可是最后一瓶!”

 
 

王源哼了一声:“你买了小卖部最后一瓶,不代表你这是最后一瓶。”

 
 

说着王源站起身,走到了之前冲他笑的意味深长的女同学面前说:“那个……”

 
 

“知道了知道了!就等着你呢!”女生一脸我懂,十分干脆的掏出了没喝的酸奶,“我送你。”

 
 

“…………额,不行。”王源摇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三块钱放到了她的桌上,“不能白要。”

 
 

还没等女生反应,王源直接拿着酸奶走出了教室。

 
 

王俊凯早就抱着手机望眼欲穿了,他一看到显示王源的消息提示就点了进去:买了[害羞]

 
 

王俊凯情不自禁的笑了,快速的回了他一句:照片[亲亲]

 
 

- 花20高价买的

 
 

- 买买买,我给报销!

 
 

王源得逞的笑了,然后调出相机,将摄像头对准了酸奶,并且调试各种角度,励志要将王俊凯拍到最帅!

 
 

拍了十几张,王源挑了他觉得拍的最帅的一张,发给了王俊凯。

 
 

结果他前头发过去,王俊凯后头长达8秒的语音就过来了。

 
 

王源环顾四周,将语音调到话筒模式,把手机凑到耳边听了起来,话筒里传来的是王俊凯气急败坏的急促的声音:“谁让你拍我了!我让你自拍!拿着我的酸奶!”

 
 

王源被语音的凶狠吓了一跳,顿时觉得自己蠢了,他打了一句话过去:估计要上课了,我下节课下课再给你拍吧。

 
 

王俊凯回他:我体育课,现在在操场等上课呢!

 
 

哦,真爽。

 
 

王源没再回复他,而是赶紧走进了教室。

 
 

同桌看着王源手中出去了一趟仍然完好无损的酸奶,阴阳怪调的说:“你到底买来干嘛的?用来解相思之苦?”

 
 

“……滚!”王源没好气的将酸奶往桌上一放,“我爱怎样就怎样!”

 
 

“是是是,你的酸奶你作主!不管是用来喝还是用来看!”

 
 

王俊凯看着久久没有回复的屏幕,抬起头发出了一声类似便秘的“嗯”声,然后将手机揣回了兜里。

 
 

“啷个哈哦,我们学校又不是没有卖我的酸酸乳,还要你拍照,笨死了!”王俊凯看了眼喝了一半的带有王源头像的酸奶,继续发泄心中的不满,“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王大源你这个哈子!”

 
 

“羊癫疯?”腿哥走了过来。

 
 

“你才羊癫疯!”王俊凯抿了口酸奶。

 
 

“……这一瓶酸酸乳你都喝了两节课了,还没喝完啊?”腿哥脸上露出震惊的表情。

 
 

“嗯。”王俊凯淡淡的应了一声,却见他手上也出现了一瓶酸奶,“……你干嘛也买王源的?”

 
 

腿哥摇了摇酸奶,撕开吸管的包装袋,将封口戳破,小小的喝了一口说:“王源的奶比你的好喝。”

 
 

王俊凯脸色黑了下来:“什么叫王源的奶!滚滚滚滚滚!”

 
 

“王源这款的确比你的口味好喝。真的!”腿哥煞有其事的使劲点头。

 
 

王俊凯切了一声,往操场走,拇指不停的摩擦着酸奶上印着的王源大头照,“真不想……嘿烦!”

 
 

整个体育课王俊凯都是心不在焉的,跑完圈做完热身运动,在老师宣布自由活动后,就一屁股坐到了看台上,也不说话。

 
 

酸奶早就在老师宣布集合的时候一口闷了,现在王俊凯手上拿着的只是空盒子。

 
 

王俊凯将吸管抽掉,把纸盒四个角一一抠出来,然后将长方体按成了一片薄薄的纸壳,他站起身,将酸奶的纸壳塞进了屁股兜,然后拍了拍自己的屁股。

 
 

舍不得扔啊,我喝的第一瓶源源。

 
 

王俊凯抿抿嘴唇,跑去打篮球了。

 
 

王源看着数学老师口水直喷,说个不停,整个人都云里雾里的。

 
 

看来得让王俊凯给我辅导辅导了。

 
 

王源找到了一个能和王俊凯光明正大腻在一块的借口,傻笑了起来。

 
 

同桌提醒他,数学老师已经看他好几次了,果然,没一会他就被叫起来回答了问题,好在有准备,王源很顺溜的回答对了,老师这才放过他。

 
 

重新坐下来,王源目光扫到一旁的酸奶上,他情不自禁的伸出食指戳了戳王俊凯的脸。

 
 

“啧!”同桌捂起脸表示不忍直视。

 
 

王源干咳一声,小声的说:“你别想些乱七八糟的,我跟王俊凯什么都没有。”

 
 

“我也没说你们有什么啊?”同桌翻了个白眼,“再说,你们有没有什么,学校门口一大堆分析。”

 
 

“……”王源表示并不想理他

 
 

很快熬到了下课,王源拿起酸奶就往外面走。

 
 

同桌摇摇头,深深的叹息。

 
 

确定这里不会有什么人,王源才掏出手机,摆好pose。

 
 

他将酸奶举到脸颊旁边,微微笑,咔嚓一下,然后发给了王俊凯。

 
 

王俊凯一听到下课铃,就甩了篮球跑远,也不顾身后一群男生的叫喊,掏出手机,默默的等着王源的照片。

 
 

手机震动的时候,王俊凯笑的脸都皱了起来,照片加载出来后,他有些微微的失望:怎么这么官方[微笑]

 
 

- 不然呢?酸奶还能怎么拍?

 
 

- [微笑]

 
 

- [微笑]

 
 

- 你没喝?

 
 

王源看到王俊凯发来的消息,脑子灵光一闪,他拆开吸管戳破封口,然后咬住吸管,咔嚓又拍了一张。

 
 

- 怎么样?

 
 

- 很普通,都两天没见了,你就给这么个照片?[拜拜]

 
 

王源皱眉,心想,不然呢?

 
 

他吸了口酸奶,想着特殊的拍照方式。

 
 

突然,他看着王俊凯的大头照坏坏的笑了起来。

 
 

王源轻轻晃了晃酸奶,然后抽出吸管,看到吸管上残留的奶渍快要滴下来,他赶紧微微倾斜用酸奶盒接住,让酸奶滴到了王俊凯的脸上。

 
 

好像有点大都糊住王俊凯的脸了,王源努努嘴伸出舌头一点一点轻轻地舔舐着奶滴,到能看出王俊凯的脸的时候,王源眯眯眼,拿起手机对准了自己现在的表情和动作咔嚓一下。

 
 

嘿嘿嘿——

 
 

王源捂住嘴使劲憋笑。

 
 

王俊凯早就等急了,王源不回消息,又不发照片,他在反省自己是不是要求太高了,有照片已经很好了还要求东要求西的。

 
 

还没自省完毕,手机再次震动了。

 
 

王俊凯点开图片,炸了。

 
 

“这个小妖精,看我不neng死他!”王俊凯恶狠狠的说,耳尖却红了。


 
 

-完-

 

评论(80)
热度(16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