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我爸爸说要娶我前男友的妈妈



- 中【我也不知道

 

单身鳖大本营<情感八卦<标题:我爸爸说他要娶我前男友的妈妈,可是我对前男友旧情……

 

[只看楼主]

 

682L  Duang

 
 

你们这群被wjk这种穷屌丝蒙蔽了双眼的愚蠢人类!

说我不是去吃饭了是去洗厕所了?还是去给wjk洗厕所了    : )

 
 

699L  Duang

 
 

wjk……

 
 

735L  Duang

 
 

我继续说

好像等不及了一样,wjk和wjk他妈,当天晚上居然就来到了我家。

我看到wjk坐到我家沙发上的时候,真的有种我家沙发顿时高大上了的感觉,只要忽略掉那有些掉皮的拐角,我家沙发就是一座沙发状的黄金啊!

wjk翘着二郎腿抱住膝盖,微微靠着沙发真的man爆了,不过他没有我man,本帅只要往那一坐,wjk立马就会被我攻成了渣渣!_(:з」∠)_

wjk坐着不说话,他妈说话了,她说,xk你跟wy去看看你的房间。

我听到这话差点吓尿了!我爸跟我差不多。

只能怪wjk和他妈太饥渴了,我还没来得及收拾我的房间,他们就来了눈_눈

这时我机智的说,阿姨我带wjk去你的房间看看吧。

毕竟wjk他妈的房间是我和老爸精心打扫过的눈_눈

我爸投给我一个赞赏的眼神,wjk却突然十分不要脸的说,我是睡wy,又不是睡我妈,要看也是看wy的房间,叔叔你说是吧。

wjk怎么能这么不要脸      : )

 
 

798L  Duang

 
 

我家沙发就是掉皮怎么了?谁说帅比家的沙发不能掉皮了?  : )

 
 

803L  Duang

 
 

你们就喜欢如此不要脸的wjk?

你们484有病?눈_눈

 
 

812L  Duang

 
 

那些拿辣条赌我绝对是洗厕所的给我站出来!   

  : )

 
 

834L  Duang

 
 

我要是洗厕所的,wjk就他妈是吃屎的  : )

 
 

858L  Duang

 
 

到底是wjk吃屎还是wjk他妈吃屎?

呵呵  : )

 
 

871L  Duang

 
 

不跟你们瞎bb了,我继续

我爸!

我爸被wjk一问居然就怂了!

他居然说,对对对,wy你带xk去你房间参观参观。

参观个蛋啊!参观啥?参观内裤和袜子?

 : )

 
 

899L  Duang

 
 

你们愿意帮wjk他妈吃掉所有的屎,就是为了赌我是个洗厕所的?

我真·好想塞你们一嘴屎  : )

 
 

903L  Duang

 
 

塞屎得塞wjk的屎?对不起,wjk的屎太臭了我做不到  : )

 
 

922L  Duang

 
 

卧槽!!!!!

上面921L那个给我站住!

本帅打死你!!!!

气死本帅了!╰_╯╬

 
 

938L  Duang

 
 

921没什么特殊的눈_눈

就是921L说,wjk是个大丑逼太得我心了,我一时激动,说了反话눈_눈

 
 

962L  Duang

 
 

我继续更

我还没说话,wjk就特别积极的站了起来,说,我对我的房间是什么样子的很好奇。

卧槽不要脸!那明明是我的房间!눈_눈

我幽怨的瞪了我老爸一眼,他也一脸要死的样子,我生无可恋的带着wjk走到了我的房间门口,但就是不进去。

wjk也十分耐心的站在我斜后方,一声不吭。

我急了,心想我老爸怎么还不给我发短信过来,该不是沉迷在wjk他妈的美色中不管自己儿子的死活了吧

然后……短信就过来了눈_눈

我赶紧打开手机,回头看了眼wjk,发现他正靠在墙上根本没看我,于是我趁机赶紧浏览了一遍短信内容。

然后,我恨不得把手机拧巴拧巴摔我爸脸上,他居然在短信里叫我把脏内裤和臭袜子藏好,要是被发现了给wjk留下不好的印象,wjk再跟他老妈一说,他的婚事吹了就把我套了麻袋卖给人贩子!

还叫我藏好自己的再去藏好他的눈_눈

我他妈绝壁不是亲生的,谁想碰他那些臭袜子     : )

 
 

999L  Duang

 
 

我绝壁是我爸亲生的?因为我们袜子都臭?不想着洗想着藏?

    : )

 
 

1102L  Duang

 
 

谁说不喜欢收拾内裤的就是屌丝,见过我这种帅到日天的屌丝么    : )

 
 

1108L  Duang

 
 

hhhhhhh我生日,1108L我抢到了!

 
 

1115L  Duang

 
 

921不是wjk的生日,你们烦不烦,wjk哪天生日跟你们有屁关系  : )

 
 

1134L  Duang

 
 

我凶狠无比的表情可能攻到了wjk,他拍了拍我肩膀,我以为他会露出软软的表情喊我y哥,结果他板着脸说,wy你脸色越来越难看了,打算憋屎憋到什么是时候?

  : )

 
 

1159L  Duang

 
 

憋……屎………………

  : )

 
 

1163L  Duang

 
 

不能忍!于是我爆发了!

我摆出一副屌屌的表情,伸手推了他一把,结果他纹丝不动,拨开我的手,掸了掸肩膀,然后直接伸直手臂勒在我脖子上将我往后挡。

我毫无还手之力,简直有辱我身为攻的尊严눈_눈

我被他弄的一个踉跄,咔嚓门开了。

wjk不顾我死命拽着他的胳膊,直接拖着我走进了房间。

我瞬间感觉自己是个怂包,一点攻的气势都没有了눈_눈

于是我挺直了腰杆,闭上眼十分大声的说,看吧看吧!给你看给你看!再怎么看也看不出一朵花来!

喊完以后,寂静了好久눈_눈

我悄悄的睁开一只眼睛,炸了!

wjk居然捡起了我甩在床上的一条托马斯内裤    !!!∑(゚Д゚ノ)ノ

wy没想到你还穿这种,wjk颠了颠内裤,一脸深意,又说,怎么我干你的时候你穿的都是……你还有这种内裤么,换上干净的穿出来走两圈我看看。

我震惊了,wjk不要脸的很一本正经,理直气壮啊!凭什么让本帅穿着托马斯小内裤在他面前秀눈_눈

我就是秀给你们看!也不秀给wjk看!

  : )

 
 

1205L  Duang

 
 

你们说并不想看洗厕所的屌丝的内裤秀?

  : )

 
 

1220L  Duang

 
 

托马斯内裤在哪买的?为什么你们上x宝搜都是童装?눈_눈

我只想知道你们问这个干嘛눈_눈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눈_눈

 
 

1234L  Duang

 
 

纳尼?!

wjk喜欢托马斯小内裤你们想要穿给他看?

  : )

 
 

1235L  Duang

 
 

感觉受到了伤害【手动拜拜

本帅突然不想更了눈_눈

本帅要去批发托马斯小内裤  : )

 
 

————手动封楼————




 
 

-tbc-

 

评论(58)
热度(985)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