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我爸爸想要娶我前男友的妈妈

 

单身鳖大本营<情感八卦<标题:我爸爸说他想要娶我前男友的妈妈,可是我对前男友旧情……

 

[只看楼主]

 

1L  Duang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2L Duang

 
 

废话不说,我直接扒。

我爸爸跟我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了婚,这么多年以来,他也没有另外找女人,究其原因,他说看多了电视上的后妈,他怕我受后妈虐待。

我真的很想喷他一脸,肥皂剧看多了果然不是好事,我一个大男人怕什么?

不过他真的说到做到了,一直坚守着这个理由,不找女人。我心里是很急的,毕竟老爸岁数也大了,看他一个人我很心疼的,尤其是我长大了以后,更能明白寂寞的夜里没有女人的痛苦。

我跟他无数次的说过,给我找个妈,他都拒绝了,我正愁着要不要把他打晕,扔到我看好的后妈床上来个酒后乱性的时候,让我无比震惊的事发生了。

他跟我说,他想给我找个妈,问我同意么。

我暗自庆幸老爸终于开窍了,那个打晕他的计划也可以放下了。我问他怎么突然同意找老婆了,他说,看对了眼,我又问他什么时候的事,他说刚刚在街上有人拍他的肩膀,一回头那人尴尬的说认错了。

卧槽什么鬼!!눈_눈

我问了我爸一些关于那个女人的情况,他说,漂亮有气质,离过婚有一个孩子。

我听到这立马打断了我爸,我说,孩子?多大?男的女的?

我爸说我将来的后妈跟他说是跟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是不是觉得很绕?我就是来报复社会的눈_눈

差不多大是多大?

我当时知道那个女人有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儿子以后,我在心里就直接pass掉她了,笑话!我怎么会允许有一个比我大还是比我小都不知道的同性跟我生活在一起呢?

但是我想见见那个女人长什么样子,pass掉她以后,就照着她的标准来找后妈,于是我跟我爸说,约出来见一面吧,我爸同意了。

然而打死我都没想到,那个女人的儿子居然是我的前男友wjk!炸了!

 
 

32L Duang

 
 

居然都说我废话多,上面那些是必须要交代的好么눈_눈

体现出了我老爸对我深沉的爱意눈_눈

好,继续。

上面说到wjk,wjk是我前男友,长的又丑又搓又矮,他还穷,我跟他交往纯属白菜被猪拱了눈_눈

如上述所说,他就是传说中的屌丝,但他屌丝的不一般,他是屌丝中的战斗机!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个屌丝形象,居然让一大批女孩子对他如痴如醉,让我一度对自己帅气到日天的脸感到不自信 눈_눈

当初是wjk跟我告白的,他怂的跟个球一样,傻不隆咚的问我,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呵,我怎么会看上一个屌丝?我本来打算拒绝他的,但想想我还是接受了他,为什么?因为我是在造福,我不能让这种屌丝去祸害人家妹子or汉子,我,就勉为其难牺牲一下自己,给自己点赞_(:з」∠)_

wjk跟我在一起后一直被我压的死死的,我说一他不敢说二,我指东他不敢指西,我叫他给我买哈根达斯他不敢给我买八喜,我让他在下他不敢在上,我让他用骑乘式他就不敢用后入…呸!这个保密!反正就是被我压的死死的XD

 
 

73L  Duang

 
 

【手动拜拜】

 
 

你们这群TFBI,居然从“他不敢用后入只敢用骑乘”这么一句话中推测我是受?

我只是手癌而已,好么  : )

 
 

86L Duang

 
 

谁说屌丝买不起哈根达斯了?别看不起屌丝   : )

 
 

98L Duang

 
 

我帅的日天,帅炸你家所有电子产品   : )

 
 

112L Duang

 
 

帅比就不能喜欢丑逼么,什么逻辑  : )

 
 

114L Duang

 
 

我继续。

说完wjk的基本情况,我们回归正题,我跟我老爸当天是约在离我未来后妈家不太远的一个豪华餐厅,真的豪华,我只有在wjk带着我来这种地方吃饭……哦,跑题了  :D

我跟老爸到了那里之后,我就在想,这里跟wjk家好近哦,会不会遇到wjk,不过这里这么大,应该没可能,← 我当时这样安慰自己,一走进餐厅我就有种不好的感觉,我尿急了 :D

我跟老爸说了一声,然后就轻车熟路的直接奔向厕所,没办法,本帅就是对这里如此熟悉  :D

但是让我惊爆蛋的是,我居然在厕所里遇到了wjk!他就在洗手池那里慢悠悠的洗着手,感觉洗着洗着就要乘风而去了一样,我咽了口口水,准备遁走,结果,wjk他妈的看见我了!!!还把我喊停了눈_눈

他一副“你这狗屎怎么会在这里的”表情,皱眉说,wy你在这干嘛,当服务员?

我炸了,真他妈想想呵呵他一脸,指着他的鼻子就一顿死戳,不戳烂掉我就不姓w!!눈_눈

但是!!!这里是高档餐厅!我是个有素质的帅比,所以我决定大人不计小人过!装作没看到他눈_눈

结果他轻飘飘的又来了句,wy你不是在这里洗厕所吧?

┻━┻︵╰(‵□′)╯︵┻━┻

有素质,我忍!

: )

 
 

193L Duang

 
 

wjk真的是个屌丝!我真的不是个洗厕所的!!!!   : )

 
 

215L Duang

 
 

wjk攻一脸?我个洗厕所的配不上他?  : )

 
 

217L Duang

 
 

我不是素质我是怂?

 
 

呵呵216L的我记住你了  : )

 
 

249L Duang

 
 

其实上面那段是假的,真实情况是这样↓

我一进厕所就看到了wjk,他正在洗手池洗手,上面还放着一对湿淋淋的橡胶手套,一旁的墙上靠着一个脏兮兮的大拖把。他看见了我,慌张的往一旁躲,低着头假装不认识我,我看他跟看一坨屎一样,皱眉道,wjk,你怎么在这里扫起厕所来了?

这是真相  :D

 
 

301L Duang

 
 

那些说我编假料的滚蛋,认清现实好么  : )

 
 

308L Duang

 
 

然后我没上厕所,就直接去找我老爸了。见到我后妈的第一面,我的反应是这个样子的 → Σ( ° △ °|||)︴

这不是wjk他妈么?!!!

呵呵    : )

 
 

384L  Duang

 
 

我当时就想拽着我爸扭头走人,结果反被我爸给拽着坐了下来,他对wjk的老妈介绍我,这是我儿子,wy

我都没脸了,wjk的妈是认识我的,他知道我以前跟wjk谈过恋爱눈_눈

我整个脸都是僵硬了,看着wjk的妈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爸狠狠的拍了一下我的脑袋,叫我喊阿姨,我乖乖的喊了阿姨,然后就低着头看自己的大腿,屁股跟长了刺一样。

我想着这估计成不了我妈了,还可能会被劈头盖脸的泼各种饮料,我偷偷瞄了眼桌子,还好,什么都没有。

我松了口气,结果我念头刚消下去,服务员就来了,端来了四杯咖啡。

目测,很烫     : )

结果我等了半天wjk老妈也没说什么,我正奇怪的抬头,就发现她正在看着我。

吓尿我了눈_눈

她说,wy你好。

我正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上完,呸!扫完厕所的wjk就回来了,他看到我,明显的愣了一下,然后面无表情的坐到了我的对面。

原来是你爸要跟我妈结婚啊。wjk随意的说,然后端起咖啡抿了一口。

我还没说话,我爸就说,你就是xk吧?

wjk说,我是。

然后气氛莫名的沉寂下来,中途没有任何人再开口说话,都在小口小口的抿着咖啡,连我这种觉得咖啡很难喝的人也装模作样的一脸享受。

很快菜就上来了,我这才意识到,他们早就点好了菜。让我惊讶的是,这些上桌的菜都是我炒鸡爱吃的_(:з」∠)_

我刚要动筷,wjk就说,怎么都是某人喜欢的,撤了重新点。

卧槽!我恨不得撕了wjk!我吸口气平复自己内心的愤怒,说,这些已经不是某人的菜了,某人早就换口味了!

wjk似笑非笑的说,是么,那就不撤了。

我心里一喜,又听他说,某人别吃好了,反正已经不是他的菜了。

  : )

 
 

475L  Duang

 
 

那些说wjk好帅的给我站住!他就是个屌丝!

 
 

483L  Duang

 
 

洗厕所的穷屌丝也能戳你们G点【手动拜拜

 
 

492L Duang

 
 

说正题。

然后我就真的很有骨气的没吃那些,我爸一直问我干嘛不吃,我说我不饿,不想吃,他不满意的看了我一眼,觉得我是故意不给后妈的面子,但是我想说,我哪敢不给wjk他妈的面子啊,还不是wjk不给我吃?!눈_눈

我瞪了wjk一眼,他凉凉的看着我,我突然感觉菊花一紧。

这样一点都不酷   : )

 
 

538L  Duang

 
 

我历经煎熬的看着他们吃完,脸上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在目送走wjk和他妈以后,我义正言辞的告诉我爸,我不喜欢这个后妈。

我爸问我哪里不满意,我哪里都不满意,单单是wjk是她儿子这一条,我就永远不可能满意,我怎么可能跟wjk做兄弟?

其实我根本不担心,因为wjk他老妈见到我以后是不可能再和我老爸在一起了!除非她脑子有屎_(:з」∠)_

结果……wjk他妈脑子里还真有屎!

我爸跟我说,wjk老妈想尝试着同居,如果合得来就在一起。

卧槽!有没有搞错?!

我爸让我收拾收拾,迎接未来后妈的到来,又说,xk也会来我们家,说是要磨合磨合,咱们家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就让xk跟你挤一下吧。

卧槽!有没有搞错?!

我以为wjk他老妈绝对不会同意,就算他妈同意了wjk也不会同意,但是我没想到他们俩没有任何意见的接受了我老爸的安排。

卧槽!有没有搞错?!

我爸和wjk老妈一人一间房,我和wjk挤一张床,我特别奇怪,wjk老妈怎么会同意wjk跟我一个房间一张床,毕竟她是看过我和wjk啪啪啪的。

我有点心塞눈_눈

 
 

540L  Duang

 
 

本帅去吃饭,吃完回来再说_(:з」∠)_

 
 

————手动封楼————

 
 

楼主就是个坑,他弃贴了눈_눈




 
 

-完-




 
 

骗你们的辣!_(:з」∠)_


 
 

-tbc-


 

评论(108)
热度(1408)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