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苏呀

我愿中国的少年只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掌勺

- 微博衍生

 
 
 

“看到我发的微博没?”

 
 

“啊……哪个?”

 
 

“你到底关不关心我啊?我微博都发了十分钟了也没见你用小号转发评论。”

 
 

王源拿着手机,用鞋底摩擦着地板,说:“我看到咯。”

 
 

王俊凯语气有些飞扬起来:“评论评论怎么样?”

 
 

“评论啊,那差评!”

 
 

“啊?真的有那么差?”王俊凯感觉有些丢脸,已经在想着要不要删了那条微博了。

 
 

王源说:“都没露脸,光给个背影,耍什么帅!”

 
 

王俊凯真想掐死王源,他叹口气说:“我说的不是我,是我炒的菜,你重点不对!”

 
 

“西红柿炒鸡蛋?”

 
 

“是啊。”语气莫名的期待。

 
 

“你自己都说卖相不好咯,我总不能违背着良心说好看吧,多假。”

 
 

“我那是谦虚啊!”王俊凯拔高音调。

 
 

“哦,卖相很好,一看就很有食欲。”王源立马改口。

 
 

王俊凯激动的一拍大腿:“真的啊?不准骗我!”

 
 

“骗你是嘟嘟。”王源抠了抠手机,问道,“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做菜?”

 
 

王俊凯闻言质疑王源:“你肯定没仔细看我的微博!太过分了!”

 
 

“我仔细看了。”

 
 

“扯!”

 
 

王源抿紧嘴唇:“我真仔细看了,看得很仔细很仔细。”

 
 

王俊凯:“那你还问我干嘛想做菜。”

 
 

“……”王源撇了一下嘴角,“我就想听你亲口说不行啊?不然我的地位不就跟粉丝一样了?沦落到靠舔你的微博度日了。”

 
 

“这样啊,那好,听好了。”王俊凯清清嗓子,“过年一直在吃婆婆做的菜,很香哦!今天我也帮婆婆下厨做一道番茄炒蛋,虽然看着不怎么样,但是婆婆说了,味道还可以耶!”

 
 

王源虽然并没有仔细看那条微博说的什么,但也有模糊印象,这不就是微博内容么!

 
 

“王俊凯你够了!”王源咬牙。

 
 

“谁叫你不认真看我的微博,我当然要念给你听咯,粉丝们都没有的福利!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不仔细看我的微博!”王俊凯笑的张扬,两颗虎牙发光的耀眼。

 
 

王源轻轻的哼了一声,然后抓紧手机,小声的说:“我有认真看,不过都是看你照片了,你倒好,连个正脸都没有。”

 
 

王俊凯闻言顿了一下,他勾了勾嘴角,说:“那我的背影好歹是清晰的!你看你昨天发的微博,不仔细看都会直接忽略掉你,你说你有我一根小拇指大么?”

 
 

“有什么了不起。”王源嘟囔。

 
 

“我没什么了不起,你干嘛还拿小号去赞凯源家给你p的满树都是我的图?那么稀罕我?”王俊凯笑。

 
 

“我是看那一树上都是你的大头照,觉得喜感才赞的,没有任何特别意义!”

 
 

“我有说是有特别意义的么?”

 
 

“王俊凯!”王源脸有些红了起来。

 
 

王俊凯眉头微动,说:“我有事,先挂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挂掉的电话,愤愤的骂了句“混蛋老王”。

 
 

他坐到小板凳上,打开手机图库,继续默默的舔着炒菜背影图。

 
 

灰色拖鞋,什么时候换的啊?

 
 

炒菜的时候还人模人样的,这种居家范是怎么回事?

 
 

除了土豆丝也会炒西红柿炒蛋了啊?

 
 

怎么感觉他又长高了?我怎么还不长快点?

 
 

哎——好帅啊!

 
 

突然,一个震动,王源拿着手机的手一抖,是一条微信。

 
 

王俊凯:[图]

 
 

王俊凯:[语音:6秒]

 
 

点开图片,王源愣了。

 
 

图片上的王俊凯坐在房间的床上,有着完整的正脸,有着灿烂的笑容,手里还端着用蓝色花纹勾勒的盘子装着的西红柿炒鸡蛋。

 
 

王源抿唇,感觉心里涨涨的,他手抖着点开语音。

 
 

“想做菜是因为希望以后能够为你掌勺。”


 
 

-完-

 
 

评论(51)
热度(9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苏呀 | Powered by LOFTER